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芒果西米露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如果你去过一些茶餐厅或者甜品店,你一定对西米不会陌生的,在茶餐厅里一杯水果西米露大概要卖到20块左右,是不是觉得还挺贵的啊?其实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中,我们自己也可以在家中做几款不错冰爽的西米露饮品。那今天我就教下大家怎样在家DIY水果西米露,然后再告诉你水果什么时段吃最为好,周末你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实践下哦!

材料  西米 2 两,糖 1/2 杯,芒果 3 个,士多啤梨(草莓)2 粒

做法

1.糖半杯加入半杯水,煮至糖溶,水磙,取出摊凉成糖浆.

2.西米用水浸至涨大,取沥至

芒果西米露乾透,放入沸水内,煮至成透明状,取出,沥乾,分放小碗内.

3.芒果起肉,切粒,取 1/3 放搅拌机,内倒入糖浆,拌成芒果甜浆.

4.士多啤梨(草莓)冲净开半.

5.将芒果甜浆分别倒在西米上,再放芒果粒.

6.各放半粒士多啤梨(草莓),即可.

芒果西米露的做法

小帖士

1.大家一定要注意,西米是不可以洗的,更不可以用手搓。WWw.85505.coM否则就变成粉末了。

2.西米煮到周围透明,中间有一个小小白点的时候闭火。这个时候盖上盖子闷的过程是很重要的,西米能不能完成变成透明状就全靠这一步骤了。

3.这里所有的食材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细化甜可以多加些糖,喜欢奶香,可以多加些牛奶。总之要看您的口味。

4.这里猫猫用的是小粒西米,其实用大粒的西米会有更好的效果哦!猫猫没有买到大粒的,所以就用小粒西米代替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