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十分钟火锅 羊肉粉丝煲

来源: 饮食养生 

十分钟火锅,深受上班族主妇的喜爱。中午时间,给孩子来一顿热气腾腾的汤锅,暖心、暖胃。添加蔬菜、肉类随自己喜好,营养丰富,口味颇丰!一定会赢得家人的掌声。

准备工作:

火锅底料;香菇洗净切块;冻豆腐切块;油菜洗净;粉丝剪断冷水浸泡;香菜切段;直接买袋装即可

开煮:

1.锅内加水,将火锅料倒入锅内。

2.加入香菇、冻豆腐、葱姜片,煮开2分钟。

3.加入粉丝、羊肉片。

4.等到水烧开,会有很多浮沫,将其撇去。

5.放入油菜,开锅关火。

6.淋入少许香油,放入香菜段,出锅即可。

十分钟火锅 羊肉粉丝煲

烹饪技巧:

1.用火锅调料非常简单,不用自己调味。辣味、清汤自己选。

2.添加蔬菜、肉类随自己喜好即可。WwW.85505.com

3.注意添加的先后顺序,不易熟的,先放,易熟的后放。羊肉片不易久煮,放进去一开变色即可。

4.羊肉放入,会产生浮沫,一定要撇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