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鲍鱼—男人补肾极品

来源: 饮食养生 

鲍鱼是一种比较名贵的食品,可能生活中我们并不常食用,鲍鱼的确有很多营养价值,而且对于很多疾病的治疗都很有帮助。营养学专家就指出:鲍鱼是补肾的最佳食品。因此有条件的朋友,特别是患有肾病的朋友,可以经常食用鲍鱼来进行补肾。

材料:

去皮及其皮下脂肪的鸡肉80克,鲍鱼25克。

制法:

将去皮及其皮下脂肪的鸡肉与鲍鱼,加水适量,放入瓦煲内,先用猛火煮沸,然后用慢火熬煮。食时加一点盐调味(注意切勿用盐过多),汤肉一起服用。

鲍鱼—男人补肾极品

功效:

鸡肉性平、味甘咸,富含优质蛋白,功能补虚温中,补益五脏,能治脾胃虚弱,补益肝肾阴损。入药以未经产卵的雌鸡为佳,最好能选用乌骨鸡,滋补功力最强。鲍鱼为海产软体动物,性平、味甘咸,含丰富的蛋白质功能滋阴补肾,益精明目。故综观本食疗方的作用,主要是补肾填精作用。WWW.85505.COM

适应证:

本方味鲜美,易引起病人食欲,富含优质蛋白,对肾病综合征的低蛋白血症,确有裨益,本食疗方适用于膜性肾病肾病综合征患者,经治疗后水肿已不严重,但仍有轻至中度蛋白尿,血浆蛋白低,肾功能尚好,而无血肌酐或尿素氮升高(氮质血症)者。

禁忌证:

如肾病综合征合并有氮质血症,肾功能受损严重者不宜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