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巧克力的食疗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巧克力食疗价值

1.养颜护肤:女性每天喝含有2大汤匙富含类黄酮的可可黑巧克力粉,连续喝12周以后,皮肤明显变得光滑。

2.祛脂降压:科学家认为,在降低高血压方面,可可制品比茶的效果要更好。巧克力可以帮助人们降低血压,但喝绿茶或者红茶却达不到相似的效果。

3.减肥:黑巧克力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会燃烧掉您身体上的一些脂肪和热量。 只要饭前吃,当顿饭适当少吃点,适量(日最多不过50克)的吃些黑巧克力就不会长胖,甚至有减肥的效果。

4.抗衰抗辐射:黑巧克力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从而阻止了人体的快速衰老。

5.健脑:食用巧克力等食物能使头脑变得更敏锐,并且能使认知能力得到短期的提高。

黑巧克力的食疗价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70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