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面膜 女人美容保养“最甜面膜”

来源: 饮食养生 

对于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美容养颜更加重要的,在日常的保养中可以使用蜂蜜面膜进行养生美容,蜂蜜的作用与功效对于皮肤的保养特别有利。下面养生专家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蜂蜜面膜,爱美的女人们可以多采用。

养生美容面膜推荐

1、蜂蜜面膜:

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天涂敷面部。也可用麦片、蛋白加蜂蜜制成面膜敷面,使用时按摩面部10分钟,使蜂蜜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细胞中。

2、甘油蜂蜜面膜:

取一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适量面粉调和后,制成面膜,每次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滑嫩,细腻。

3、蛋蜜膜:

新鲜鸡蛋一只,蜂蜜一匙,将两者搅拌均匀,用软刷子涂刷在面部后进行按摩。待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再次,具有润肤去皱、益颜美容的功效。

4、葡萄汁蜂蜜面膜:

在一匙葡萄汁中加入一匙蜂蜜,边搅拌加入面粉,调匀后敷面,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油性皮肤常使用此法,能使皮肤滑润,柔嫩。

温馨提示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对于身体的保健特别重要,而且蜂蜜面膜还可以用来美白养肤,是爱美的女人们的不错选择。www.85505.Com另外,如果在冬季皮肤感到干燥,也可以用少许蜂蜜调和水后涂于皮肤,可防止皮肤干裂,这样利于冬季皮肤的保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7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