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牛奶加燕麦 内调可祛斑

来源: 饮食养生 

燕麦美容的功效:

燕麦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降低色素的沉着,起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燕麦还可以除皱、补水,有着极佳的美容功效。经常使用燕麦加牛奶敷脸,皮肤会变得光滑细嫩哦。

牛奶燕麦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

牛奶2勺,燕麦片20克

具体步骤:

1、用温水加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

2、将牛奶用温水加热冲泡开来,然后将燕麦片放入其中浸泡大约10分钟左右。

3、待牛奶燕麦稍稍冷却一点,感觉温度合适的时候将其敷于面部。

4、大约15-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牛奶加燕麦 内调可祛斑

牛奶燕麦祛斑粥

准备材料:

燕麦仁40克,玉米粉适量,牛奶2大杯

具体步骤:

1、将燕麦仁用清水洗净,放在一旁待用。WWw.85505.cOm

2、用将牛奶倒入盛有玉米粉的器皿内,调成糊状。

3、在锅内加入大约4碗水,放入燕麦仁,直至将燕麦仁煮开花为止。

4、将玉米糊倒入煮熟的燕麦仁锅里,并用勺子不停的搅拌,然后用文火煮大约10分钟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7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