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可帮你清体内重金属

来源: 饮食养生 

火龙果,又名青龙果、红龙果。其性甘平,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C、铁、磷、镁、钾等。

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很多人都知道重金属(主要指铅、镉、汞、砷、铬五种)危害健康,而火龙果所含有的这种活性白蛋白在人体内遇到重金属离子,会快速将其包裹住,避免肠道吸收,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到解毒的作用。而且,此种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火龙果果肉中黑色籽粒中含有各种酶和不饱和脂肪酸,有助胃肠蠕动,对便秘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78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