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鉴别真假黑巧克力

来源: 饮食养生 

这几天在网上看见很多介绍黑巧克力的,因为听说黑巧克力有很多的功效,既能降血压又能防止衰老,所以自己想买点回来尝尝.

去网上逛了一圈看了一下,发现很多黑巧克力都是假的,不仅对身体没有好处,反而还会有副作用,好在买巧克力之前上网查查,否则买完之后发现假货吃坏了身体,可就得不偿失了,赶巧今天发现了一些区别真假巧克力的小窍门,不妨給各位想买巧克力的朋友分享下吧~~~

首先是巧克力的颜色,无论是看人,还是看东西,外观都是至关重要的,真正的黑巧克力表面都是光滑的,用手掰开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又脆又硬,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是非常有光泽的,没有任何的可以看见的杂志,而且大小厚度也是很均匀的。

还有就是气味,在吃东西的时候,首先接触到它的便是嗅觉了,只要你拿起巧克力扑面而来的不是怪味,而是香气,这也算是识别纯黑巧克力其中一个微小细节。

如何鉴别真假黑巧克力

当然了,光有外观和香气是不行的,最后,同时也是最关键的就是一定要用实际去品尝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之前吃过一种巧克力吃到嘴里却很难下咽,直到今天才知道,原来这样的巧克力里面根本不是纯可可脂,取而代之的是代可可脂,这种代可可脂只是做出来的味道与纯可可脂相同,而口感上却大相径庭,而真正的纯黑巧克力含在嘴里很快就会变成细滑的液体的。Www.85505.COm

还有就是最后不得不提醒大家,那种代可可脂不仅会导致冠心病还会导致静脉硬化等疾病的哦,所以大家买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