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DIY4款决明子瘦身茶 快速甩脂苗条迎夏日

来源: 饮食养生 

中医里,决明子具有清热解毒,清楚肠道油脂的作用,下面瘦身男女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通过决明子的不同搭配就能起到不透的瘦身效果的茶品,那么就来看看决明子DIY瘦身茶吧,帮助大家快速完成瘦身计划。

一、DIY决明子瘦身茶

1、荷叶决明子瘦身茶

原料:荷叶3g,决明子6g,制大黄3g,首乌3g,扁豆3g,玳玳花3g。

用法:开水冲泡代茶。

作用:荷叶决明子茶能瘦身降脂,畅中润肠。适用于肥胖症、便秘等。

DIY4款决明子瘦身茶 快速甩脂苗条迎夏日

2、决明子绿茶

原料:决明子、绿茶各5g。

制法:将决明子用小火炒至香气溢出时取出,凉了之后,将炒好的决明子、绿茶同时放入杯中,加入沸水,浸泡3-5分钟后即可饮用。WwW.85505.coM一边饮用可一边加水,直到味淡为止。

作用:此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排清体内毒素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