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菜谱 火龙果大虾沙拉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适合夏日吃的火龙果大虾沙拉,当火龙果遇上龙虾、西芹,他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夏季菜谱 火龙果大虾沙拉

原  料: 火龙果 3个、大虾 6只、西芹 300克、沙拉酱。

特  色: 清香爽口。

操  作:

1 火龙果从中间破开,用小刀把果肉挖出来,切成小丁备用,果皮就是盛沙拉的漂亮的碗

2.大虾洗净,锅内放水烧开,加入几滴柠檬汁,少量盐,放入大虾焯熟,翻入柠檬汁可以去除大虾的腥味。

3. 西芹切成丁,放入加了油和盐的开水中略焯,出锅后过冷水

4. 把火龙果丁和西芹丁用沙拉酱拌匀,放入火龙果皮做的小碗里,装饰上大虾,就可以上桌了!

 

夏季菜谱 火龙果大虾沙拉

夏季菜谱 火龙果大虾沙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