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橄榄油的作用 橄榄油对女性的众多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橄榄油是最近很热门的美容护肤产品,很多人用过之后觉得效果不错,它的功能范围究竟还有多广?是不是也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呢?

我喜欢吃零食,刚吃完饭不长时间就又饿了,又得吃东西,呵呵,自己的嘴还总管不住。贪吃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胖,但是那些传统的减肥办法我又做不到。节食吧觉得对不住自己,多运动吧,还坚持不了长久,抽脂吧,还太疼,呵呵。所以就得想点其他的办法。

大约在1年以前,在论坛里听别人说橄榄油的美容护肤保健的效果不错,就试着买了一瓶,晚上睡觉以前,洗脸以后抹一些橄榄油,第二天早晨起来以后觉得面部皮肤比以前好不少,后来在沐浴以后也用橄榄油涂抹全身,10分钟以后再用清水冲洗一下,这时橄榄油已经被皮肤吸收了,感觉皮肤很润滑柔腻。

再后来听说橄榄油还可以减肥,就试着做了一下。从小腹开始试验,在上面抹一些橄榄油,然后用手在小腹上面揉,你就会感觉小腹慢慢的变热了,橄榄油被慢慢的吸收进去了,小腹的脂肪就被慢慢的燃烧掉了,达到了减肥效果。我用这个方法减肥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效果不错,腹部皮肤也柔嫩。

小提醒:JM们选择橄榄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特纯冷榨的橄榄油,只有这样的橄榄油才能美容和减肥,普通级别的酸度大于1度的橄榄油是不能用于美容的。wWw.85505.com

橄榄油的作用 橄榄油对女性的众多好处

减肥原理与别样功用汇总

橄榄油功用记载:橄榄油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能预防便秘,所以减肥效果卓越。同时橄榄油还可以防止皮肤老化,使皮肤变得更健康、更有弹力。记得在每天早餐前,空腹喝两勺橄榄油,这对渴望有娇嫩皮肤的你,很有帮助。

炒菜的时候,改用橄榄油吧。因为它比食用油热量低,不仅有助于减肥,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身体很有好处。吃沙拉的时候,也可以用它代替热量高的调味酱,鲜美的味道让你回味无穷。

选购方法

观:优质特纯橄榄油油体清亮,呈黄绿色,颜色越深越好。

闻:有淡雅的果香味,最好是杏仁味儿。

尝:口感爽滑,偶有瞬时的橄榄果的涩味。

认识橄榄油

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榨取出来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曾被称为“液体黄金”,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