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教大家怎样用白果祛痘

来源: 饮食养生 

白果也就是银杏,白果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取生白果涂在有都的位置。白果,能抑制结核杆菌的生长,体外对多种细菌及皮肤真菌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所以对去痘效果也是不错的。

具体做法,取白果适量,每晚临睡前用温水将患部洗净。将去掉外壳的白果种仁,用刀切成平面,频搓患部,边搓边消去用过部分,每次1—2粒种仁,一般用药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另外古书记载白果治小儿腹泻:白果二个,鸡蛋一个。将白果去皮研末,鸡蛋打破一孔,装入白果末,烧熟食。

虽然大家知道了,但是白果只是起到一定的消炎作用,对一些内因引起的痘痘作用还是不够。而且这些方法起效非常慢,操作起来比较麻烦,而且未必适合所有人。想要快速简单轻松的治疗青春痘也可以采用中药药妆产品对皮肤没有刺激性,例如笛芙中药祛痘产品系列,就是以天然中药为原料,以中医平衡理论为组方原则,经多名科研专家对古方配伍中药进行提纯萃取而成,对痘痘治疗很有效果。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