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瓜食疗减肥 脾胃虚弱者慎食

来源: 饮食养生 

冬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加之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热量不高,对于防止人体发胖具有重要意义,还可以有助于体形健美。

减肥主推食材:冬瓜

冬瓜中的葫芦巴碱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其富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控制体内的糖类转化为脂肪,防止体内脂肪堆积,还能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对防治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和促进减肥都有良好效果。冬瓜中的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蠕动,使肠道里积存的有毒物质尽快排泄出去,冬瓜多糖还有增加机体抵抗力的作用。

冬瓜食疗减肥 脾胃虚弱者慎食

食疗功效:可解暑热口渴

冬瓜味甘性凉,入肺、大肠、小肠、膀胱经,具有润肺生津、化痰止渴、利尿消肿、清热祛暑、解毒排脓的功效,可用于暑热口渴、痰热咳喘、水肿、脚气、痤疮、面斑、脱肛、痔疮等,还能解酒。另外,冬瓜皮可利尿,冬瓜子能健脾养颜、止咳化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7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