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日本豆腐是什么?日本豆腐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日本豆腐又称内脂豆腐、鸡蛋豆腐、玉子豆腐、蛋玉晶,虽质感似豆腐,却不含任何豆类成份。它以鸡蛋为主要原料,辅之纯水、植物蛋白、天然调味料等,经科学配方精制而成,具有豆腐之爽滑鲜嫩,鸡蛋之美味清香,以其高品质、美味、营养、健康、方便和物有所值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选择不同口味调料,还可生产麻、辣、酸、甜等多种风味。

日本豆腐与日本毫无关系,此豆腐和彼豆腐都是中国人发明的。古典豆腐在唐朝由鉴真和尚传入日本,而“日本豆腐”的策划者,成功地将国人对日本产品质量的信任引入了自己的创意,真是很聪明!爽滑的鸡蛋掺杂着异国情调,将消费者轻易征服。不知是哪一位聪明的中国人,将鸡蛋制品冠以“日本豆腐”之名,还煞有其事地有了源自日本、经马来西亚传入中国的说法,让很多国人趋之若鹜,数年间风靡大江南北。  

日本人到中国,会发现中国人熟知的“日本豆腐”是自己从来没听说过的;中国人到日本,也是到处找不到、也问不到“日本豆腐”的踪迹。

 日本豆腐虽质感似豆腐,却不含任何豆类成份。它以鸡蛋为主要原料,辅之纯水、植物蛋白、天然调味料等,经科学配方精制而成,具有豆腐之爽滑鲜嫩,鸡蛋之美味清香,以其高品质、美味、营养、健康、方便和物有所值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wWw.85505.coM

选择不同口味调料,还可生产麻、辣、酸、甜等多种风味。起初,日本豆腐仅在部分高档酒楼作为特色菜出现,由于其具有环保健康、口味好、制作方便等众多特点,迎合了中国百姓的饮食习惯,从而逐渐走向了寻常百姓的生活中。

日本豆腐 营养分析: “日本豆腐”采用鸡蛋及天然陆地植物精提有效成份,加入其它一些食用辅料,经科学配方而成。加水煮后自动凝成“日本豆腐”,似脂般洁白晶莹,营养丰富、口感清脆、香气诱人,味道甜香,食后舒称心,四季适宜,是小吃品类的矫矫者,下酒佐餐,充饥皆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8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