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克力 世界的幸福通缉令

来源: 饮食养生 

巧克力很苦,牛奶巧克力甜中带苦,白巧克力最甜……品味巧克力,就像品味人生。

从40%、60%、70%、99%的可可纯度一路小跑,到挑战味蕾原味的庄园巧克力。从清新奔放的牙买加、圆润醇美的千里达、层次多元的马达加斯加、雄浑鲜明的厄瓜多尔,到优雅雍容的委内瑞拉的Chuao。不管选择哪一块巧克力,都是幸福滋味的开始。准备好钞票了吗?男士们,开始执行今年的幸福指令了。

Pierre Marcolini

这是巧克力中的LV,由世界烘焙师大赛冠军PierreMarcolini 用自己名字创立的品牌,他坚持选用最上等的可可原料来制作巧克力。Pierre Marcolini 不仅是制作巧克力的高手,而且对蛋糕、冰激凌和果酱都很有经验。如果你去银座的Pierre Marcolini,左边铺卖巧克力,右边铺是卖蛋糕甜品的。

 巧克力 世界的幸福通缉令

这个巧克力品牌除了销售多种带有花香、水果等丰富口味的高档巧克力外,也同时提供包括圣代、蛋糕、甜点、巧克力饮品等各项产品,店内气氛结合有珠宝的贵气与Lounge Bar 式的慵懒悠闲,提供味觉与心灵的双重慰藉。wWW.85505.coMMarcolini 情人节首选是红色桃心外皮包着美味的果仁糖和朱古力糖浆,一颗颗鲜嫩欲滴,就像情窦初开时的初恋,既甜蜜又苦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