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玉米蚕豆羹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蚕豆为一年生或越年生草本植物,属豆科植物。

是豆类蔬菜中重要的食用豆之一, 它既可以炒菜、凉拌,又可以制成各种小食品,是一种大众食物。

蚕豆中含有大量蛋白质,在日常食用的豆类中仅次于大豆,还含有大量钙、钾、镁、维生素C等,并且氨基酸种类较为齐全,特别是赖氨酸含量丰富。

食谱原料:

玉米粒300克,鲜蚕豆30克,菠萝40克,枸杞10克,油10克,盐3克,生粉1汤匙,骨头汤一碗。

工艺做法:煮。

菜谱属地:浙菜

玉米蚕豆羹的做法

制作方法:

1. 甜玉米粒蒸熟;菠箩去外表切成与玉米粒大小一般的颗粒;鲜蚕豆剖去外皮;构杞用水泡发。

2. 锅里放入少许油烧热,加入一碗骨头汤煮滚,再放入玉米粒、枸杞、菠萝、蚕豆同煮10分钟,入味后放盐,生粉水勾芡出锅。WWW.85505.cOM

健康提示:

蚕豆营养价值高,富含钙、锌、锰、磷脂、胆石碱,有健脑、降低胆固醇、促进肠蠕动等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1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