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米美食图片赏析

来源: 饮食养生 

西米是西谷椰树的提取物,属于淀粉的一种,因此又有名为西谷米,西米在我们日常的饮食当中更多的是作为一种调味的佐餐辅食,同时也能够为食物增色不少。西米的营养价值高,而且其具有润泽肌肤的食疗作用,爱美的女人们可以多调制食用。另外,很多人对于西米是什么仍然存在一定的疑惑,下面塞呋盾美食专家就为大家列举出一些西米的图片“写真”,希望在让大家了解西米的同时,能够激起大家的食欲。

西米美食图片赏析

草莓西米露

西米美食图片赏析

西米南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2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