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瓜汁的功效与作用,冬瓜汁的作用 冬瓜汁治疗胆结石

来源: 饮食养生 

 张悟本先生:"冬瓜是干嘛的,是滤肝的。肝主输泻的,你把输泻通了尿不就排出来了?晚上不是泡着脚搓着腰吗,喝着它。晚上睡觉前喝冬瓜汁去治胆结石。如果有胆结石,泥沙状的,两到三个月到医院复查去基本上都没了。如果是颗粒型的,结石直径比胆管细,也可以排出来。营养都在根上,所以你们没事遛弯别老上公园遛去,上哪儿遛去啊,上菜市场遛去。"

冬瓜做法:

把冬瓜洗干净连皮、壤子、籽儿一起打烂,如果皮太老了就给它削了,买嫩冬瓜别去买那老冬瓜;加点酸枣面。酸枣面是干什么的,安神的。搁多少自己调。

治疗胆结石的另一偏方

养生怪杰魏伟介绍 :250克芝麻油 、250克冰糖、250克核桃仁(炸熟、晾干、捣碎),每天早上没刷牙之前不吃任何东西,用开水冲服5-10克坚持两三个月 ,胆结石会越来越少 。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