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洗澡巧止宝宝皮肤瘙痒

来源: 饮食养生 

燕麦的粒状组织结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纤维使其具有很好的吸收性,因而能够有效清除深层皮肤中的污垢。

另外,燕麦含有很多能够改善皮肤的营养成分,可以减轻或治愈不少皮肤病。因此,燕麦的滋润效果也相当显著,特别是对于干性皮肤的人而言。

由于燕麦是天然植物,作用温和,因此对于婴儿及有长期皮肤问题的人非常适用。不过,最好不要直接将燕麦片放入洗澡水中,否则营养成分不容易完全溶解在水中,使用前最好把燕麦细细磨碎。

燕麦洗澡巧止宝宝皮肤瘙痒

燕麦洗澡的方法:用半杯燕麦片、1/4杯牛奶、2汤匙蜂蜜混合在一起,调成干糊状,然后将这些原料放入一个用棉布等天然材料做成的小袋子中,放在淋浴的喷头下,流水就会均匀地将燕麦的营养精华稀释,冲到皮肤上,当然,如果有条件,最好把燕麦袋放在浴缸中,浸泡20分钟,使其营养成分更加充分地被肌肤吸收。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食用的燕麦片也能用来洗澡,但选择时一定要看清成分说明,尽量不要选择速食型或添加了调味料的燕麦,否则影响使用效果。WWw.85505.COM同时控制好洗澡的水温,皮肤瘙痒的人不宜用温度较高的水洗澡,否则会加重瘙痒的程度,可以用热水浸泡燕麦,加速其溶解,然后等水温稍微下降时再洗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