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军中茅台酒价格

来源: 饮食养生 

军内价:128元/瓶

国酒之乡茅台镇亮剑军酒——庆祝建军八十周年

亮剑军酒(八一庆典部队特供酒)秉承了茅台镇酿酒文化之传统工艺,在茅台酒原产地保护区内,采集同一优质水源,综合现代酿酒科技,以优质的高粱、小麦精心配制,并以长期窖存而成。其特点:酒体醇厚,香纯味美,留香持久;酒质甘甜纯净,饮后不上头,回味悠久,展现出茅台原产地酒的极至品质。亮剑军酒,自上市以来,成为广大部队官兵知心朋友,受到一致好评,其体现的“亮剑”精神,鼓舞我军斗志,展现新一代军魂!恰逢建军80周年,亮剑军酒谨此献给最可爱的人。

产品特色:

1、茅台镇怀庄酒业(集团)茅宴酒厂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昆明军区茅台镇酒厂,昆明军区杨进明团长为第一任厂长,一直以来为部队酿造质优名酒。

2、茅台酒7.5公里原产地保护区内优质水源是本酒唯一酒源。

3、在茅台镇,怀庄酒业(集团)茅宴酒厂是仅次于茅台酒厂的第二大酿酒企业。本厂产品为3.15推荐“绿色食品”“中华诚信品牌”。“国家质量达标食品”。1988年荣获贵州省企业《金凤杯》奖,1996年荣获《中国名优食品博览会金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