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桂圆壳和桂圆核的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桂圆壳和桂圆核都是中药,桂圆壳它是祛风解毒祛邪气的,尤其是桂圆壳很轻它作用于人体的上半部分尤其是头部 桂圆壳泡茶喝能预防头晕,并且让你老年以后头不晕耳不聋.桂圆核它的质地很紧密所以它比桂圆壳要重多了它作用于人体的下部分,它能行气 、散结 、就是散肿块它还可以祛湿气,因为它作用于你的下部所以它排除你的下焦湿气它能治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还可以治疝气、 湿疹 、这个中药里头可以配伍来治疗的, 核煮的方法水开了以后小火煮30分钟。

宝宝脸上的湿症,那个可以用金银花的藤煮水给他洗澡就好了。 因为小宝宝那种奶癣那是在六个月以内的时候得的比较多那时候你不可以加附食的。 要保健的话就整个桂圆不剥开肉、壳、核一起煮着喝 桂圆肉补益心脾 补气血, 整个桂圆一起煮煮30分钟以上就可以喝汤吃它的肉了。

桂圆壳和桂圆核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