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咖啡减肥法,黑咖啡减肥法的原理

来源: 饮食养生 

咖啡减肥法的原理

1、热量非常低

减肥: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要喝杯黑咖啡,不仅能加快脂肪分解,还不用担心热量摄入过多的问题。

2、可以促进分解隐藏的脂肪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使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上升的作用。而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升高,脂肪酸就会被肌肉吸收,以一种转换成身体能量的方式被消耗掉。也就是说,喝咖啡能促进体内积蓄已久的脂肪分解。

3、黑咖啡有助消除水肿

咖啡因有利尿作用,可提高排尿量,排出身体多余水分,改善水肿情况。除了咖啡外,茶亦含有大量咖啡因,要靠咖啡因去瘦身,不妨选择绿茶,既可抗氧化又可以利尿去水肿,但要注意太多的咖啡因会影响血压及睡眠质素,一般早上一杯,午餐后一杯已经足够。

黑咖啡减肥法,黑咖啡减肥法的原理

黑咖啡减肥食谱安排

早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苹果一个、咸饼干一片、低脂奶酪一片。WWw.85505.Com

中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全麦面包一片、水煮蛋一个。

晚餐:黑咖啡或是茶一杯、香蕉一根、水煮蔬菜一份、全麦面包一片。

喝黑咖啡减肥注意事项

一定要用速溶咖啡,喝的时候一定不要加牛奶、糖;黑咖啡对胃的刺激比较大,最好不要空腹喝;热咖啡比凉咖啡更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过量喝黑咖啡会使人焦躁不安、心跳加速、血压上升等。适时适量,才是正确的“黑咖啡减肥之道”。以每天不超过3杯为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9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