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女性常吃黑豆保养卵巢

来源: 饮食养生 

黑豆性平、味甘;归脾、肾经;具有消肿下气、润肺燥热、活血利水、祛风除痹、补血安神、明目健脾、补肾益阴、解毒的作用;用于水肿胀满、风毒脚气、黄疸浮肿、风痹痉挛、产后风疼、口噤、痈肿疮毒,可解药毒,制风热而止盗汗,乌发黑发以及延年益寿的功能。

女性常吃黑豆保养卵巢

黑豆是万豆之王,相比其它含植物雌激素的豆类,黑豆无疑含量是最高的。长期坚持使用黑豆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的方法,对子宫和卵巢保养有很好的疗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1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