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咖啡陈皮减肥法 1月瘦10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对女性来说,咖啡还有美容的作用,经常饮用,能使你容光焕发,光彩照人。喝咖啡瘦身会减肥,服用最佳时间是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及下班前,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的黑咖啡,并配合步行,可促进脂肪燃烧。

陈皮黑咖啡
材料:九制陈皮1袋、黑咖啡1包。
做法:1、将10g九制陈皮放入杯中,加黑咖啡;2、加入沸水搅匀,待2分钟后饮用咖啡,食用陈皮。

黑咖啡陈皮减肥法 1月瘦10斤
用法:1、午餐后30分钟饮用有效去油腻、消脂肪;2、晚餐前30分钟饮用,有效消除水肿。
功效:每天1~2次,连续饮用5天后,体重明显改善,坚持一个月可瘦10斤以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1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