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柚子的好处 前列腺炎喝绿茶吃柚子

来源: 饮食养生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以及性观念的开放,越来越多年轻男性患上前列腺炎,当中不少人的急性前列腺炎更演变成慢性前列腺炎,痛苦不堪。专家指出,日常饮食可以辅助治疗前列腺炎。最近一名男读者向记者诉苦,称自己才三十岁出头就患上前列腺炎,不仅平时小便老是尿不尽,就连“性趣”都大大减弱,非常苦恼。不过要真正对付前列腺炎,除了手术、用药外,平时的饮食习惯和食疗也相当重要。

吃柚子的好处 前列腺炎喝绿茶吃柚子

慢性前列腺炎食疗方 (仅供参考) No.1 鲜葡萄250克,去皮、核、捣烂后加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1-2次。 No.2 荸荠150克(带皮)

洗净去蒂,切碎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

充分拌匀

滤去渣皮

饮汁

每日2次。 No.3 竹叶山药茶:淡竹叶6克,山药6克,绿茶。Www.85505.coM将山药碎为颗粒,同淡竹叶。茶叶用热水冲泡,代茶饮。每日1剂,连用3剂。 No.4 薏仁木通粥:薏苡仁60克,木通10克,白糖10克。将木通水煎取汁

加入薏苡仁煮粥,用白糖调味服食。每日1剂,连用6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1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