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什么人不适合喝酸奶

来源: 饮食养生 

 酸奶有助消化,调节体内的细菌平衡。还有一定的润肌功能,其含有的蛋白质跟维生素有助于美容养颜。但是酸奶却不是适合于所有人。特别是当有腹泻或其他肠道疾病等症状的时候喝酸奶要谨慎。另外,1岁以下的小baby也不宜喝酸奶。因为处于婴儿期的孩子,胃肠道系统发育尚未完善,胃黏膜屏障并不健全,胃酸、胃蛋白酶活性较低,所以不能消化酸奶。而糖尿病人、动脉粥样硬化病人、胆囊炎和胰腺炎患者也最好别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因为会让病情加重。

什么人不适合喝酸奶

  TIPS:其实很多人都是适合喝酸奶的,就例如经常喝酒的人,或者经常吸烟者、从事电脑操作者、便秘患者、服用抗生素病人、骨质疏松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1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