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美容达人莫错过 西米水果捞

来源: 饮食养生 

可爱的西米配上自己随心所欲搭配的缤纷水果,与餐厅做出来的可是没什么两样哦,甚至可以称的上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一份喜人的西米水果捞,美容达人们不会错过的吧。

美容达人莫错过 西米水果捞

主料:小西米、芒果、草莓、猕猴桃

辅料:椰汁、蜂蜜、炼乳

西米水果捞的作法:

1、将西米用开水浸泡20分钟。

2、在此期间准备水果,洗净去皮后切成小块。

3、锅内添水烧开,将浸泡的西米用冷水洗净沥干,然后倒入锅内。

4、待水再次烧开后转小火,等到西米半透明时关火,然后焖至西米呈全透明。

5、将西米再次用冷水洗净沥干。

6、将水果入碗,加蜂蜜、西米、椰汁,最后淋少许炼乳,吃时搅拌均匀即可。

小叮咛:

1、西米处理是这道甜品的关键,洗的时候有个滤网会方便很多。wWW.85505.cOM

2、椰汁不必放很多,若喜欢吃冷的,可把椰汁冰一冰。

3、水果可以随意选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2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