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土豆可以减肥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土豆是一种最常见的食物,同时也是一种具有很高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的食物,它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矿物质(磷、钙等)、维生素等,可以用作主食、蔬菜或辅助食品如薯条等等,而且常吃土豆可以延缓衰老、减肥、美容护肤以及养出好性格,现在我们的小编就为你解释一下。

1、土豆能延缓衰老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营养元素都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常吃土豆让人常青春,老得慢。

2、土豆能减肥

土豆富含柔软的,在人体的新陈代谢中不可或缺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是植物细胞的坚韧,吃进人体后,不被吸收,也不提供热量,而且因为纤维素的比重小、体积大,进食后充填胃腔,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延长了胃排空的时间,让人极易产生饱腹感。产生饱腹感就会降低能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

3、土豆能美容护肤

土豆有很好的呵护肌肤、保养容颜的功效。炎炎夏日,人们的皮肤极易被晒伤、晒黑,将新鲜土豆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既可以增白又可以清除色斑而且没有副作用。wWw.85505.cOM 将熟土豆切片,贴在眼睛上,能减轻下眼袋的浮肿,使眼周皮肤变得漂亮。用棉花沾新鲜土豆汁涂抹患处可以解决年轻人因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而长出青春痘、痤疮的困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3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