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开心果果仁是高营养的食品,每100果仁含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含铁3毫克,含磷440毫克,含钾970毫克,含钠270毫克,含钙120毫克,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种仁含油率高达45.1%。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开心果 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补益虚损,调中顺气,能治疗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

开心果的做法大全

一、开心果鸡肉沙律

材料:

主料:开心果仁3/4杯,无核青葡萄(或红葡萄)4两(160克),酸乳酪1/2杯,鸡胸肉1/2斤(320克),柠檬汁2茶匙,新鲜薄荷叶2块,绿叶菜数块,葱2两(80克),盐,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开心果炒熟研碎,葡萄洗净分半,鸡肉洗净煮熟切条,薄荷叶、葱切碎。Www.85505.COM

2、先将鸡肉、葡萄、半杯开心果仁、葱拌匀,再将剩下的开心果加酸乳酪、柠檬汁、薄荷叶拌匀,放入鸡肉等用料及盐、胡椒粉搅拌,盛在垫有绿菜叶的碟里即可。

贴士:如无新鲜薄荷叶,可用薄荷香味精代替。

二、开心果仁布丁

材料:

百吉福奶酪布丁(口味不限),开心果仁适量.

做法:

将布丁倒扣在小碗里,把开心果仁碾碎,撒在布丁表面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3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