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豆的吃法 醋泡黑豆营养又美味

来源: 饮食养生 

  黑豆营养价值极为丰富,对人体健康具有多种功效,在中医里,黑豆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黑豆的吃法很多,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款醋泡黑豆的做法,让你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享受健康。

 

黑豆的吃法 醋泡黑豆营养又美味

黑豆的吃法

原料:

醋、黑豆

做法:

将黑豆洗净装于罐内,倒入米醋浸没黑豆。如豆将醋吸干,可再加醋。时间久了醋上面会长膜,可将膜扔掉,如醋浑浊,重新换醋。放置阴凉处或冰箱冷藏保存10天后即可食用。

黑豆的吃法还有很多,但不管是什么吃法,只要是科学正确的,都能从黑豆中获得人体所需的营养。如果方法错误,即便再有营养的食物,食来对人体也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42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