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蕨菜添香韩国海鲜汤

来源: 饮食养生 

许多年轻人都很喜爱韩国的海鲜汤,蕨菜是其中十分重要的角色,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更是野菜中的佼佼者,下面为您介绍美味海鲜汤的制作步骤。

蕨菜添香韩国海鲜汤

韩国海鲜汤原料:

排骨和肉600g、萝卜200g、水20杯、蕨菜100g、桔梗100g、黄豆芽100g、牛肉150g、热饭5杯;

韩国海鲜汤肉佐料:

酱油1.5大勺、葱1大勺、蒜1/2大勺、芝麻1大勺、香油1/2大勺、胡椒面1/2大勺、清酱5大勺。

韩国海鲜汤做法:

1、把牛排和肉用凉水洗净,与萝卜一起放在水里煮烂;

2、把煮烂糊的肉捞出来切厚,并与切好的萝卜一起用葱﹑蒜﹑酱油调味﹐再放在汤里炖;

3、把蕨菜﹑桔梗洗净加佐料炒出来;

4、然后黄豆芽煮出来,加佐料拌好;

5、把牛肉切好加佐料烤成圆形,再切成四角形;

6、把米饭盛在沙锅里,放上酱汤﹐然后把肉与拌菜放匀;

7、吃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爱好可以加葱﹑芝麻﹑辣椒面等。wWw.85505.cOm

【特别提醒】

新鲜的蕨菜要用温水浸泡,去除其中的粘液和土腥味,干的蕨菜要减少使用盐,来提升汤的鲜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4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