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搭美味野山菜

来源: 饮食养生 

营养丰富的蕨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消化,其微量元素也是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经常吃野菜,可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健康简单美味的山菜,夏季的好食材。

巧搭美味野山菜

原料:

野芹菜、野蕨菜、干红椒、大蒜

做法:

1、野芹菜、野蕨菜摘好洗净;

2、野芹菜、野蕨菜切段,干红椒、大蒜切粒;

3、热锅温油爆香干红椒、大蒜粒;

4、倒入野芹菜、野蕨菜段大火爆炒,加适量盐、鸡精调味即可。

【特别提示】

在做炒菜的时候应该如何避免营养的流失呢?小编提醒大家要掌握住火候,炒锅温度偏低,蔬菜下锅后水分蒸发少,加热时间过长,蔬菜中水分便大量溢出。wWw.85505.cOm其次,不要过早的放入盐巴,那样会使蔬菜的水分过早的流失,进而营养流失。避免使用较大的火侯和较高的温度炒菜可以减少野菜中营养成分的流失,同时也要减少盐的加入量,太多的盐也可以导致水分营养的流失,降低野菜中的维生素含量和营养价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4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