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茶能去黑眼圈吗?

来源: 饮食养生 

  红茶能去黑眼圈?因为红茶是属于发酵后的茶叶,在一定程度上,它不仅不能减轻黑眼圈,反而会加重眼部皮肤的黑色素沉淀。要去黑眼圈,就要明白黑眼圈是怎么回事,其实,黑眼圈主要是由于血液循环不畅通而导致的,而用红茶包敷并不能加快血液的循环,所以是不能去黑眼圈的。

  要去黑眼圈一定要每天确保休息时间哦,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鼻炎患者,那么你的黑眼圈仅仅靠确保休息是不够的,最根本的还是要治疗好鼻炎,当然了,也可以选择市场上那些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眼霜或者眼胶来使用,比如当前淘宝上销量最大、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眼霜乔莎倍润修复眼霜,当然,它除了能祛除黑眼圈,还能解决其它八大眼部问题,包括脂肪粒、眼疲劳、眼袋、干燥、过敏、细纹、松弛、浮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4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