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蒸排骨鲜嫩的诀窍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滋阴壮阳、益精补血的功效。大多数我们都是用排骨来熬汤喝,除了熬我们还可以用来蒸,那么蒸排骨如何保持鲜嫩呢?

  1.排骨的选料上,要选肥瘦相间的排骨,不能选全部是瘦肉的,否则肉中没有油份,蒸出来的排骨会比较柴。

  2.所有调味料拌匀后,最后一步用少少的干淀粉拌匀,在排骨表面形成薄薄的一层糊,这样蒸的过程中,能很好的保持排骨内部的水份,所以就会比较嫩。

  3.豆豉酱中有油份,油包裹在排骨表面也能起到和淀粉包裹一样的效果。

  选一块合适的排骨,经过油份和淀粉的两道包裹,这排骨是一定嫩嫩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