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醋泡黑豆 轻松降血压

来源: 饮食养生 

  黑豆中含有大量能降低“坏”胆固醇的大豆球蛋白、亚油酸、卵磷脂以及降低中性脂肪的亚麻酸等,这些有用成分能软化血管、扩张血管、促进血液流通。日本科学家试验发现,让高血压患者饮用黑豆汁可显著降压,且对治疗糖尿病白发、过敏症等都有一定疗效。用醋泡黑豆能使有效成分从黑豆中溶出,促使机体全面吸收。

  制作方法及用法

  将黑豆洗净装于罐内,倒入米醋浸没黑豆。如豆将醋吸干,可再加醋。时间久了醋上面会长膜,可将膜扔掉,如醋浑浊,重新换醋。放置阴凉处或冰箱冷藏保存10天后即可食用。

  服用方法

  每次吃5粒黑豆,1日3次,饭后嚼碎咽下;如能将泡过豆的醋喝掉,效果更佳。醋泡的黑豆超过10天豆腥味就没了,且豆体软化膨胀增大,好吃无异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