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什么时候喝红茶好?早红茶晚黑茶

来源: 饮食养生 

  人在睡了一夜之后,身体往往处于相对静止的状态,喝红茶则可促进血液循环,倘若晚饭后能够饮用一杯黑茶则有助于分解积聚的脂肪,既暖胃又助消化。

什么时候喝红茶好?早红茶晚黑茶

  早上适宜喝红茶:人在睡了一夜之后,身体往往处于相对静止的状态,喝红茶则可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能够祛除体内寒气,让大脑供血充足。需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空腹喝茶。

  午后适宜喝青茶或绿茶:通常情况下,人体在中午时分会肝火旺盛,此时饮用绿茶或者青茶可使这一症状得到缓解。

  晚间适宜喝黑茶:人在吃了三餐之后,身体会积聚一些肥腻之物在消化系统内,倘若晚饭后能够饮用一杯黑茶则有助于分解积聚的脂肪,既暖胃又助消化。黑茶性质较温纯,不会影响睡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