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皮怎么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大家是不是吃完火龙果肉就把外皮给扔了,有些人甚至不知道火果果果皮还可以食用。其实是忽略了火龙果果皮的作用了。

  火龙果果皮中色素即为甜菜红素,红肉种果实果肉中所含色素也是betacyanin。它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发生火龙果皮最好的吃法就是榨成汁加点砂糖,冻到冰柜里口渴的时候拿来饮用,清甜可口,消暑解渴,除了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花青素外,还含有浓度很高的维生素A、B1、B2、B3、C及钙、磷、铁等矿物质,为最佳的天然维生素来源。有明目、降火及良好的养颜美容效果。是暑热天生津解渴的最佳水果。火龙果经冷藏后口感更清脆香甜,且可久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