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茶牙齿变黄怎么办

来源: 饮食养生 

  茶是具有护牙作用的。因为茶里具有氟与茶多酚等物质,氟在预防龋病中有重要作用。氟离子可将牙齿釉质结构中的羟基磷灰石转化为硬度更高的氟磷灰石,能改善牙釉质的结构,增强牙齿的抗酸能力。茶多酚等物质可抑制龋细菌——变形链球菌的增殖。茶水防龋,既安全方便,又简而易行,对乳牙、恒牙均有防龋效果。茶叶中的氟类和酚类,不但可以防止毛细管出血,而且对牙周炎、咽炎喉炎口腔溃疡等有消炎作用。

喝茶牙齿变黄怎么办

  但如果喝浓度过高的茶水,摄入的氟太多,超过人体的生理需要量,也会引发氟牙症,牙齿变黑并出现龋齿。另外,喝茶后不能及时地漱口,茶水中的色素也会粘附在牙齿上使之变色。

  如果导致牙齿变黄可去医院洗牙。值得一说的是,经常去洗牙对牙齿有害。根据医学原理,半年洗一次牙对牙齿基本没有危害。

  牙黄的原因是分很多种的,要是一般的茶渍烟渍,可以通过洗牙解决你的问题。www.85505.com要是先天发育不好洗不掉,你可能需要做美白处理了,比如冷光美白,牙齿内漂白,烤瓷牙等。黑的有可能是结石,也有可能是龋坏,需要检查后才可以知道。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恩,并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