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茅台成龙酒

来源: 饮食养生 

  2012年3月9日,双方在北京举行“茅台成龙酒”全球首发式,成龙自信满满地表示,希望凭借自己在国外的影响力,把这款酒“打”到国外市场去。

  首发式充分见证了“国酒”和“娱乐明星”联姻的魅力。除了茅台酒厂的相关领导和成龙等主办方外,成龙圈内好友莫文蔚、李玟、李冰冰、尚雯婕等也盛装助阵。成龙当天在现场显得意气风发,他说:“喝这酒的人和场合越来越多,那既然这是中国的酒,是国货,我还是希望通过我在国外的一点绵薄之力,一点知名度,把它打到国外市场去,不要总是喝他们的威士忌、红酒。”[2] 贵州茅台酒厂董事长袁仁国透露:“希望借助成龙的国际影响力,将茅台成龙酒推向世界舞台。”茅台方面还自称,茅台成龙酒是除茅台飞天酒以外中国最好的酱香型白酒,普通版新品为窖藏3年以上的53度酱香白酒,珍藏版为窖藏10年以上的年份酒再配30年至50年的老酒调配,包装方面,瓶身将以红釉包裹,并附以金龙盘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5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