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0个月左右的牛肉最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年龄是牛肉分级的三项指标之一,说明年龄对肉质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在国外的标准中,两岁半是牛肉最好的时间阶段,3岁以上肉质下降比较明显。并且这样的问题还存在于中,肉质的下降主要体现在口感和人体可吸收程度上,营养成分不会有太大变化。跟所有的肉类一样,饲养时间过长,蛋白质和水分会减少,脂肪和胆固醇就会增加。其他肉类一般不存在饲养时间过长的问题。一般情况下,猪养9个月,鸡这样的家禽两三个月甚至更短就卖了。

  那么,是不是越嫩越好呢?如果没有饲养到一定时间,肉中的营养就不够。优质的高档牛肉需要牛长到一定年龄,在2岁半到3岁之间,肌纤维之间才能沉积一定的脂肪,才能在横切断面出现“大理石花纹”,才能有更好的口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60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