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日三杯咖啡可预防胆结石

来源: 饮食养生 

  一日三杯咖啡可预防胆结石。对于含咖啡因的咖啡,能刺激胆囊收缩,并减少胆汁内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最新美国哈佛大学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刻旌攘降饺Х鹊哪行裕玫ń崾幕实陀?0%。

  咖啡除可提神外,所含的多酚类物,不仅有抗氧化作用,还有保护心血管的功能。 最近在全美化学学会年会中的食品化学的专题讨论会确另有 新的科学证据证明:咖啡含有强力抗氧化物质,有保护心脏血管的功能。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宾州史格兰顿(University of Scranton)大学的文森教授(J. A. Vinson)主持的,文森发现:咖啡含有高成份的多酚化合物(Polyphenols),这些多酚化合物有时候也称为黄酮类化合物(flavonids),这一类化合物是強力的抗氧化剂,它能抗击氧化与血液的凝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6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