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阿拉伯茶可改善男性生殖能力 但要把握好度

来源: 饮食养生 

      阿拉伯茶咀嚼时其中含有的令人兴奋的成份,对人体中枢神经具有刺激作用,甚至上瘾。在一些国家已经禁止进口。最近,英国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⒗璧囊蹲雍幸恢只镏剩庵治镏士梢蕴岣呔踊盍Γ黾邮孤炎邮芫幕帷Q芯咳嗽碧岢觯谐蝗眨庵治镏驶蛐斫晌谴Ψ揭胍⒆拥欣训姆蚋咎峁┌镏?/p>

  阿拉伯茶在非洲东部和阿拉伯半岛都有种植。几百年来,这种植物一直以咀嚼后使人感到兴奋而著称。这种茶里含有的兴奋剂阿茶酮不太稳定,分解后产生阿茶碱和降麻黄碱。这些成分属于一种类似于安非他明和肾上腺素的物质:PPA。

  伦敦国王学院生殖、内分泌和糖尿病中心的琳恩· 弗雷泽决定测试PPA对精子的作用。他们当时正在研究精子形成的最后阶段:获能。在这个阶段,精子“接通电流”要使卵子受精。

  研究小组把老鼠的精子浸在四种PPA化合物里:阿茶碱,降麻黄碱,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然后试验这些物质会对精子获能产生什么影响。结果显示,即使浓度很低的情况下,所有四种物质都加速了获能的过程。

  研究小组测试了阿茶碱对人类精子的作用,结果与前面相似。WWw.85505.cOm这意味着阿茶碱能够增强精子活力,增加能使卵子受精的精子的数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6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