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茶牛奶 自制香醇奶茶

来源: 饮食养生 

  天气转冷时喝红茶牛奶配制成的奶茶,会令人格外惬意满足。疲惫的时候,奶茶的甘甜气息还能安定神经,让身心放松。我们太过忙碌,能够享受悠闲的时刻毕竟太少,如果能掌握红茶的调制方法,在家里也能体会 红茶的优雅浪漫,那不更好吗?那就介绍几款奶茶的调配法吧,有兴趣的不妨跟我一起做:

红茶牛奶 自制香醇奶茶

 

  ·坚果奶茶 热红茶、冰凉的奶油及好吃的坚果如核桃或杏仁脆薄片等是绝妙的组合。在锅里放入半杯热水再加入茶叶5克一起烧煮,眼看就要沸腾的时候加入半杯牛奶,再把火关上,倒入已加有砂糖的杯子里搅拌一下,再在上面搅些鲜奶油,撒上些核桃碎片或杏仁脆薄片,注意打鲜奶时不可打得太软,外观呈固体状才行。喝时不要去搅拌核桃碎片或杏仁薄脆片,否则泡沫鲜奶浓厚的味道会把红茶的香气遮盖。原封不动的喝法才是正确的。

  ·皇家奶茶 结合香浓的红茶和温热的牛奶,然后在上面放些鲜奶油。wWW.85505.coM在这里更添加了捣碎的肉桂粉末,合成卡布奇诺风味。再装饰少许的柳橙碎片,均衡一下它的香味和味道,就是一杯喝起来很温暖的奶茶。

  ·蒂欧蕾茶 这是一味法国风味的奶茶。在茶叶中加入干燥过的苹果皮一起混合,红茶和牛奶的比例是4:1。茶杯和茶盘要用日式的,据说这是它和平常的奶茶最为不同的地方。如果与松饼搭配着吃,那口味会更好。

  ·天长地久奶茶 红茶与巧克力会带给人一种难以想象的美味。锡兰红茶和牛奶烧煮后,倒入玻璃杯,淋上泡沫式奶油,再附上巧克力酱及巧克力屑末。还未喝上一口,单是欣赏巧克力与奶油交融卷成的小旋涡,也是种很愉悦的享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6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