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减压常备的几款花草茶

来源: 饮食养生 

  花草茶之所以如此受人们喜爱,不仅因为它本身的保健养生的功效,还因为它那股浪漫温馨的气息,让人犹如置身在田园中,缓解现代快节奏生活给人们带来的压力感。

减压常备的几款花草茶

  电脑族必备:枸杞

  功效:明目、养肝肾、抗疲劳,对于长期使用电脑引起的眼部疲劳尤为合适,放入十几粒枸杞,加热水冲泡饮用,连续饮用两月便会有效。

  防辐射茶:胎菊花

  功效:胎菊是杭白菊中最上品的一种,拥有抗氧化、解除疲劳、收敛毛孔、养肝明目、清心补肾、调整血脂、春暖去湿的作用。

  爱美女性必备:苿莉花

  功效:润肤养颜,提神、清火、解毒、松弛神经、去油腻、坚固牙齿、防止口臭。

  瘦脸茶:马鞭草

  功效:净化肠胃、去除油脂、防便秘、紧致肌肤美丽容颜,燃烧脸部脂肪排除多余水分,让脸部轮廓变小排毒塑身。WWw.85505.COM

  瘦腰茶:柠檬

  功效:具有瘦腰、减小腹、利尿、排除肠道毒素、让你轻松拥有盈盈一握的小蛮腰。

  纤腿茶:迷迭香

  功效:能紧实腿部曲线,增强人体活力。三者配合,让你拥有纤纤臀腿。

  减肥族必备:玉蝴蝶

  功效:清肺热,利咽喉,美白肌肤,降压减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

  减肥茶:辛夷花

  功效:排毒养颜,消暑止咳,降压减肥。

  睡前必备:薰衣草

  功效:缓解压力,松弛神经,帮助入眠。

  男士必备

  养肺茶:紫罗兰

  功效:祛痰止咳,润肺,消炎,保护支气管,特别适合吸烟过多者饮用。保持呼吸道粘膜的顺畅,能解毒、调气血、消除疲劳。

  养肝茶:金银花

  功效:清热解毒、平肝凉血、补血养血、抗病毒、加强防御机能,是春季护肝不错的选择。

  养肾茶:桑椹子

  功效:滋阴养血、生津润燥,适于肝肾阴血不足及津亏消渴,肠燥等症。可以防癌抗癌,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

  祛痘祛印茶:芦荟

  功效:收敛皮肤,保湿、消炎、美白,去角质。

  不老茶:玫瑰花

  功效:维生素C含量很高,理气、活血、调经,美容养颜、抗衰老,促进血液循环。

  顺经茶:益母草

  功效:活血顺气,调养月经不顺,适合女士经期饮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0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