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牛奶咖啡组合 小心你的胃

来源: 饮食养生 

  只有合理科学的膳食,才能促进健康(健康食品)。反之,饮食不当,则会给身体造成伤害。在大数人的眼中,牛奶咖啡约定俗成的伴侣。可是最近营养学家则指出咖啡+牛奶=有害健康。

牛奶咖啡组合 小心你的胃

  适量饮用咖啡(每天不超过两杯)对心脏和大脑有好处。富含钙(钙食品)的牛奶则是令骨骼坚固的上佳饮品。然而把牛奶和咖啡掺在一起长期饮用,则会对肝造成损害,因为这种混合会产生一种不太稳定且难以消化(消化食品)的乳状液。

  法国人是世界上饮用咖啡加牛奶最多的,不过他们当中患肝炎的人数并不比别的国家多,原来这里面有个小窍门:要把咖啡倒在奶里,而不要把奶倒在咖啡里,且最好用脱脂牛奶。这样就可以防止牛奶在你的胃里变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