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咖啡对美容有益

来源: 饮食养生 

  咖啡皮肤有益处。咖啡可以促进代谢机能,活络消化器官,对便秘有很大功效。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温热疗法,有减肥的作用。

咖啡对美容有益

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咖啡中的咖啡因、黑色素与皮肤黑色素增加或令皮肤老化有绝对的关系。相反地,适量的咖啡因会加速新陈代谢、促进消化(消化食品)、改善便秘(便秘食品),并能够改善皮肤的粗糙现象。关於咖啡因能加速新陈代谢,有一说是咖啡会加速燃烧卡洛里,达到减肥的功效,基本上理论是正确的,但是这种卡洛里的燃烧还不至於让体重减轻多少,如果咖啡里还加了糖和奶精,从热量上的计算是更不符合减肥(减肥食品)的原则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0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