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肉八番捲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我们应该都知道中国人很喜欢吃鸡肉,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另外含有对人体生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如何制作鸡肉八番捲。

材料:

牛蒡1/2枝,太白粉少许,干瓢4条,煮汁:10g,水100㏄,柴鱼素1/2小匙,味醂25㏄,酱油15㏄

做法:

1.牛蒡切粗丝,用滚水煮至微软,捞起备用。

2.另将煮汁材料混合煮开备用。

3.将去骨鸡腿肉一只摊平,撒上少许太白粉,将作法1的牛蒡铺上,捲成条状,用干瓢打结后放入锅中,倒入作法2的煮汁,以小火煮至收汁即成。

以上就是鸡肉八番捲的做法,希望大家能喜欢。还要提醒大家,鸡肉性温,多食容易生热动风,因此不宜过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