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浓鲜美的鸡肉杂什丁

来源: 饮食养生 

鸡肉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鸡肉的一种做法——香浓鲜美的鸡肉杂什丁。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中医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材料:

鸡胸脯肉200克,小火腿肠半根,鲜香菇150克,豌豆150克,葱姜碎(随意),李锦记海鲜酱1茶匙,味精,盐,油,生抽,生粉,酒

做法:

1.把鲜香菇火腿肠切粒,鸡胸脯肉切丁后用盐、海鲜酱、生抽、生粉、酒腌15分钟。坐锅放油烧八成热,倒入鸡肉丁滑开(此时立刻把火灭掉,用余油温煸熟鸡肉,这样的鸡肉会特别滑嫩),变色后立刻捞起待用。

2.余油再放葱姜粒爆香,先放入鲜香菇150克、豌豆150克炒两分钟,最后把鸡肉丁火腿丁倒下,撒几粒味精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