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对香蕉的营养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通常人们在感觉到饿的时候,喜欢吃水果,香蕉就是水果中不错的选择之一。香蕉的营养价值很不错,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能促进生长,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是维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视力所必需;硫胺素能抗脚气病,促进食欲、助消化,保护神经系统;核黄素能促进人体正常生长和发育。

香蕉的营养非常丰富,每百克果肉中含蛋白质1.2克,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纤维0.9克,钙9毫克,磷31毫克,铁0.6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E及丰富的微量元素钾等。

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是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香蕉非常甜,因此会被人们认为,卡路里一定很高,其实不然,一根香蕉(净重约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150克220卡)比起来,大约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