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杏仁粉的清肺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杏仁粉的养颜美容作用杏仁粉原料为杏仁,当然必不可少的会继承它的养颜作用,杏仁粉含天然维生素E,常吃能养颜美容会让你亮丽一生,杏仁粉含有49%的杏仁油可用于保养皮肤,如果你是爱美的女士,那么吃杏仁粉绝对不会错。

杏仁内含丰富的粗纤维质,每天早晨喝一杯杏仁茶能增加肠胃蠕动,可以健胃整肠、帮助消化、清除宿便、治便秘,及时清除体内垃圾。

杏仁粉的作用在众多的作用中,总是能提到杏仁的清肺作用,的确是因为杏仁对肺部的功效很好,冬天有许多老人或小孩支气管不好常常感冒,只要每天会早晨冲一杯杏仁粉就能强化支气管、去风寒、预防感冒

经常喝杏仁粉可以镇咳化痰、达到清肺、润肺、防肺癌的效果,杏仁在这方面的作用无与伦比。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